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深圳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方式

来源:深圳大学 2015-1-4 20:44:19

1.音乐学(学前艺术教育)(师范)仅在广东省招生,使用省级统考成绩录取。

2.艺术设计学院艺术类专业在广东省招生名称为“艺术设计学院”,在外省招生名称为艺术设计学,设艺术设计学(创意策划与设计管理)、产品设计、环境设计、视觉传达设计、动画专业、服装与服饰设计。新生进校后按大平台授课,前二个学期不分专业,学习公共课、基础课,第三学期开始,按学生志愿及有关专业要求确定专业。

3. 深圳大学城市学院获批单独招生,音乐学(学前艺术教育)(师范)、音乐表演(流行演唱)、音乐表演(流行器乐演奏)三个专业将划归该学院。城市学院的学生在允许的修业期限内获得规定的学分,达到本科毕业生基本要求,准予毕业并颁发深圳大学普通本科毕业证书,同时注明”城市学院”字样。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,授予深圳大学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。

4.专业排名按分专业、分省计划独立排名,广东省深圳市内和市外分开排名。

5.专业考试成绩将于20154月在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网(http://zs.szu.edu.cn)公布,专业考试合格证发放比例为计划数4倍以内(含4倍),合格证将5月左右以挂号信函形式寄发给考生本人;

6.新生入学后,将进行体检和专业资格等复查,如发现专业水平不合格或不符合招生条件及报考手续者,将取消入学资格。 

六、 招生咨询方式与投诉渠道

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